LOGO

  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最新动态
  4.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安吉富和家具连任深人协理事单位

安吉富和家具有限公司成功担任深圳市人体工程学应用协会理事单位。

理事牌匾.jpg


安吉富和家具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品牌企业,以客户的感受为灵感的产品理念打磨出深受很多客户青睐的产品。20年的发展,安吉富和家具有限公司在不断的创新与成熟,努力前行,以实力和服务铸就品质口碑。公司先后获得浙江省工商企业信用AA级单位,湖州市年度诚信企业,县消费者信得过单位、县绿色企业等荣誉。

产品研发经历,专注于座椅开发

2.jpg

安吉富和家具有限公司拥有成熟的研发中心,专注于座椅开发。目前已拥有一批10多年研发经验的技术人才,并且拥有170项国家专利。其中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9项,国外专利1项。努力前行,注册了马德里国际商标权,在欧美等20多个国家拥有商标权,以实力和服务铸就品质口碑。

安吉富和家具的经营理念

联丰-1.jpg

自主创新一直以来是安吉富和家具有限公司的核心价值所在,安吉富和家具把自身对办公室生活的理解,以及一把好的办公座椅对于现代商务精英们的意义等深厚理念融入产品的设计研发中,集成人体力学等学科和技术,不断创造出饱含科技、设计领先、极富人性的系列办公座椅产品。

安吉富和家具的企业精神 

联丰-2.jpg

安吉富和家具始终秉持着不断超越自我的企业精神,以赢得广大的消费者推崇和业界的高度认同为目标,不忘初心,奋勇前进,为全球广大消费者提供更美好的办公生活方式。

为目标而努力,坚持信念才能成功

联丰-3.jpg

多年以来,安吉富和家具始终坚持打造出更多富有创意、品质卓越的电脑椅产品。经过上万次的操作经验,国际化的工艺,以及时间的积累与沉淀,时至今日,安吉富和家具有限公司已经发展成为中国家具协会会员单位、浙江省椅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单位、浙江省家具协会理事单位。 

安吉富和家具有限公司拥有的“联丰”商标为浙江省著名商标,浙江省出口名牌,湖州市名牌产品。

品质至上是企业的根本保障

3.jpg

安吉富和家具有限公司先后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省工业设计中心、省高新企业研发中心、湖州市企业技术中心。品质至上是企业的根本保障,安吉富和家具凭借深厚的工艺技术积累,国际一流的产品设计和严格的品质管理标准提升产品竞争力。 

以健康理念为引导,体现人体工程学的重要性

4.jpg

我们在工作中和生活中,常常会需要用到椅子,在长时间和椅子亲密接触的过程中,你会发现人体工程学的重要性。

安吉富和家具今后将携手深圳市人体工程学应用协会为铸造人体工程学行业的健康发展努力奋斗,为满足更多客户的需求安吉富和家具将设计出更多有利于久坐一族健康的人体工程学电脑椅。
关键词:人体工程学 人类工效学 人机工程学 人体工学 工效学